close

 

早上妳給我的留言

「氣象報告有說今天要變天嗎? 為何我的心一直悶著..」

還以為是最近太累,妳沒睡好的牢騷

妳說妳覺得累, 不是為了工作

而是花太多時間想感情, 又花更多時間去猜心

才讓妳心裡一直累著, 悶著, 傷著..

 

妳說妳不想煩, 但妳沒辦法不去煩

妳想快樂點, 但我卻不讓妳快樂

我對妳越好反而卻加深妳心裡的負擔

妳說妳想要的只有我和妳, 不是你們..

 

第一次看妳那麼激動的..罵我

其實我還是要跟妳道歉

我想, 如果不是真的愛就不會這麼在乎這麼難過

雖然我已經努力溝通過

但請妳放心, 努力一次不夠就兩次、三次、四次...

希望妳別在生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ly
    全站熱搜

    j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